首页  > 皮肤科 > 皮炎 > 正文

各类皮炎的症状及图片

  皮炎从医学的角度来讲是指发生在表层皮肤的炎症,主要发生的部位为脸部、脖子和手臂等暴露在外的部位。由于其分类很多,所以不同类型的皮炎症状也有所不同。

\

  1、接触性皮炎:从暂时性潮红到伴有大泡形成的严重肿胀,常有瘙痒和水泡形成。

  我有类似症状,点击连线专家详细询问

  2、神经性皮炎:皮损特征为皮肤苔藓化,病变区皮肤呈苔藓样变,皮肤增厚,皮纹加深,皮嵴隆起,皮损区呈暗褐色,干燥,有细碎脱屑,边界清楚,边缘可有小的散在的扁平丘疹。

  3、脂溢性皮炎:开始为轻度潮红斑片,上覆灰白色糠状鳞屑,伴轻度瘙痒,皮疹扩展;面部损害多见于鼻翼、鼻唇沟和眉弓,有淡红色斑,常满面油光。

  4、日光性皮炎:临床表现为多形性皮疹可有红斑、丘疹、水疱、糜烂、鳞屑、苔藓样变,常以某种皮疹为主。

\
\我有类似症状,点击连线专家详细询问

  皮炎怎么办?——推荐抗敏免疫诊疗技术

  拉萨恒大医院历来重视皮炎类皮肤病的临床诊疗和学术研究,**的“抗敏免疫诊疗技术”,四大核心技术解决皮炎问题立竿见影。\了解治疗【原理】和【优势

  1、过敏原检测治疗

  2、360°全息中渗透

  3、中西靶向定位

  4、光化学复合

\立即申请:优惠套餐-名额有限

\一键拨号预约:0891-6611-666

\

  拉萨恒大医院-****


  拉萨恒大医院是化、现代化、规范化的皮肤病专科医院,为医院主要的诊治皮肤病之一,有较为丰富的诊治经验以及治疗体系,根据不同年龄、发病原因、病情等,可通过专科用、红蓝光物理光照、中面膜等多重方式治疗。\点此预约治疗

\

  欢迎点击在线咨询,或者拨打:0891-6611666 QQ:120 66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