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科 > 皮炎 > 正文

为什么会皮肤过敏

  引发过敏性皮炎原因非常复杂。有遗传因素,有免疫力因素,还有环境因素,甚至饮食,这些因素相互作用会引发和恶化过敏性皮炎。正确了解引起过敏性皮炎的病因,才能更好的对症下皮炎。下面就请拉萨恒大医院的专家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专家坐诊,点击咨询

\

  恒大专家解析过敏性皮炎有哪些因素

  一、免疫系统异常因素:免疫系统异常会让孩子对周围环境非常敏感。家里的灰尘,螨虫是引发过敏性皮炎的主犯。

\点击,专家帮你分析病因

\

  二、遗传因素:如果父母有过敏性皮炎病史,孩子患病的概率就大大提高,所以遗传因素是非常重要的。其次可能是孩子免疫系统出现了异常,体质变得敏感,对多种外部刺激出现免疫反应。

  三、环境因素:环境虽然不是引发过敏性皮炎原因,但是往往是恶化病情的重要因素。

\过敏性皮炎怎么治好好?-详询医生

\

  环境因素中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社会心理压力:慢性疾病、情绪不稳、睡眠障碍等症状属于此类。患有过敏性皮炎的孩子共同的症状是瘙痒,这种亚健康状态反过来会恶化过敏性皮炎症状。

  2、物理刺激:挠痒、出汗、合成纤维、粗糙纤维、酸性食品、感染都属于此类。瘙痒甚至可能会引发二次细菌感染。

  3、化学刺激:洗涤用品、漂白剂、肥皂、清洁剂、化妆品都可能会刺激恶化过敏性皮炎。\结合自身情况,一对一咨询专家

  4、过敏性皮炎原因气候:不同孩子对气候影响的反应不一样,一般冬天病情恶化,夏天好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