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科 > 湿疹 > 正文

湿疹图片

  湿疹是一种常见的由多种内外因素引起的表皮及真皮浅层的炎症性皮肤病,但是有些人对湿疹并不是太了解,不知道怎么辨别湿疹,很容易误诊。
  湿疹的发病原因

  1、外界因素:如化学制剂、化妆品、香料动物毒素、蛋类、鱼虾及牛奶等异性蛋白、花粉、尘埃、细菌感染等。

\

  2、体内因素:过敏性体质,代谢、内分泌或消化道功能紊乱,病灶感染,肠寄生虫病,多汗,皮肤干燥等。

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原因,,,<点击咨询>

\

  湿疹症状图片

  1、亚急性湿疹:常常表现为皮疹以丘疹、鳞屑、结痂为主,但搔抓后仍出现糜烂。

  2、慢性湿疹:常常是由于急性、亚急性湿疹反复发作导致的,开始即呈现慢性炎症。患处皮肤浸润增厚,变成暗红色及色素沉着。提交症状,专家在线确诊

  3、急性湿疹:发病急,常呈对称分布,以头面、四肢和外阴部好发。在病程发展中,红斑、丘疹、水疱、脓疱、糜烂、结痂等各型皮疹可循序出现。

深受湿疹困扰怎么办?问问医生

\

  恒大中熏蒸气疗技术——告别湿疹困扰

  “中熏蒸气疗技术”以中医为主,结合仪器、以“内清脏毒、外疗肌肤”为原则,针对湿疹等皮肤病的病因机理,从改善肌肤微循环入手,内清脏毒、外疗肌肤,**根治湿疹。

没看明白,拨打0891-6611666解疑惑

0元预约专家号

  温馨提示:还有更多湿疹相关问题请咨询在线坐诊专家,或者拨打免费热线:0891-6611666 或咨询QQ:120 66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