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科 > 荨麻疹 > 正文

荨麻疹的症状和治疗

  荨麻疹俗称风疹块。是由于皮肤、黏膜小血管扩张及渗透性增加而出现的一种局限性水肿反应,反复发生皮疹。病程迁延数日至数月。
  六大类荨麻疹的常见症状表现:

  1.人工荨麻疹:患者在搔抓后,或在紧束的腰带、袜带等出局部起风团,瘙痒。\如何分辨我是属于哪种?右入口进入测试房间

  2.延迟性压力性荨麻疹:局部深在性疼痛性肿胀,发作时可伴有寒战、发热、头痛、关节痛、全身不适和轻度白细胞计数增多。

\

  3.胆碱能性荨麻疹:皮疹特点为除掌跖以外发生小风团,其中有时可见卫星状风团,也可只见红晕或无红晕的微小稀疏风团。

  4.寒冷性荨麻疹:患者常在气温骤降时或接触冷水之后发生,数分钟内在局部发生瘙痒性的水肿和风团。

  5.日光性荨麻疹:皮肤暴露在日光数分钟后,局部迅速出现瘙痒、红斑和风团。

  6.接触性荨麻疹:可分为免疫性机制和非免疫性机制2类。非免疫性是由于原发性刺激物直接作用于肥大细胞释放组胺等物质而引起。

\在线自测:我是因为哪种原因引起的荨麻疹?

  【恒大治疗荨麻疹  抗敏免疫诊疗技术】

  治疗原理:在我院专家组与国内知名皮肤科专家的研究探讨下,加入汉方纳米制剂及整舱熏蒸技术,并由我院首先利用微电干扰技术,准确检测致敏病原,再进行生物镜像处理,中和致敏病源波,后让电磁消融病理波,清除干扰波。

\

  优势:

  1、**,疗程短。对于急性、中轻度症状患者一般3-4天即可获得明显。对于慢性、顽固型的荨麻疹治疗1-2个疗程也可获得非常理想的。

  2、小。将汉方制剂作用于荨麻疹病灶,避免长时间口服及外用膏所导致的毒;

  3、准确检测、个性化治疗。的分子检测仪能准确检测出过敏因子,然后采用个性化治疗。\皮肤科专  家沙主任在线,在线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