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科 > 荨麻疹 > 正文

荨麻疹怎么治疗

  荨麻疹是一种生活常见病,它主要表现为患者常不定时地在身上、脸上或四肢发出一块块红肿且很痒的皮疹块,常常越抓越痒,越抓越肿,发作次数从每天数次到数天一次不等,对患者的社交、生活等都带来严重影响。   

  荨麻疹怎么治疗?


  【抗敏免疫诊疗技术治荨麻疹原理

  中医绿色熏蒸治荨麻疹:熏蒸以全身皮肤为途径,能达全身各处,对荨麻疹治疗非常理想。

  纳米波治疗荨麻疹:纳米微波通过能量辐射作用于荨麻疹病灶,对人体神经、体液内分泌的进行双向调节。

  内服恒大特制中专方:辅以恒大**配制的中内调外治荨麻疹,全面提高自身免疫力,让荨麻疹**复发。
  案例展示


  10年划痕性荨麻疹病史,终于治好了

  治疗前:来自山南的卓女士,有10年的划痕性荨麻疹病史,发病时瘙痒难耐在当地医院就诊过,可惜效果并不明显。

   

  :恒大专家根据卓女士的病情特点,为卓女士选择了纳米波治疗和中薰蒸浴。>>>咨询详细治疗过程

  治果:经治疗后,体内过敏介质排除,免疫力提高。目前卓女士的荨麻疹已经临床,回访时,她告诉我们荨麻疹再没有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