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科 > 腋臭 > 正文

腋下异味如何祛除

  很多人在剧烈运动后都会出现腋下出汗的情况,紧随其后的就是一股难以让人接受的气味,尤其是在和他人交谈时,会让对方感到难以接受,所以如何祛除腋下异味迫在眉睫,看看专家怎么说。 >>腋下有异味就是腋臭吗?点击咨询
  如今腋臭诊疗市场鱼龙混杂,各种治疗腋臭的方法被吹的天花乱坠,迷惑患者的双眼,那么,祛除腋臭该如何选择呢?

  腋臭优劣对比

  \  1、外用物:只能掩盖气味和止汗,长期会导致腋下发黑硬结。

  \  2、注射除臭:阻断神经传输,效果仅维持3-5个月。

  \  3、传统手术:手术疼痛大,留下永久疤痕,无法去除。

\  \

  “腋臭根除手术”精去腋臭—祛臭技术领航者

  据数据统计,国内腋臭诊疗技术临床应用的就诊率与复发率严重失调,从初简单的物治疗,逐步发展到传统手术、普通的微创手术、超微创手术,复发率也在渐渐减低,然而腋臭根除手术,奠定了狐臭诊疗的标准和方向。

\

\0元点击预约,找回清新自我

  拉萨恒大医院“腋臭根除手术”通过定向探测、准确定位、精细分离大汗腺与正常组织,将腋下大汗腺**稀释消融并**吸取出来,从根本上切断异味**。

\了解手术注意事项、、、点击详询

\网络预约有优惠,名额有限点,立即预约

  到拉萨恒大医院,腋臭手术这样做

  1、导医引导,专家一对一问诊

  2、术前缜密检查

  3、专家联合会诊制定专属方案

  4、消毒准备,**专家主刀

  5、出院观察,术后回访  >>立即点击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