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外科动态 >

拉萨恒大医院看外科好吗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1

  拉萨恒大医院是一家“专病专治”的外科医院,医院着力打造以胃肠穿孔、疝气、肝囊肿、肝包虫等科室,真正做到“专科、专病、专治”。

\

  拉萨恒大医院看外科好吗?市民们的回答:

  市民张先生:我选恒大,因为【专家好】

  医院在职专家中,以外科主任唐福元,外科副主任何德志,主治医师单喜华等构成恒大外科实力强大的专家阵容。卓越的专家团队和生机勃勃的队伍建设,成为恒大外科作为****的强大支柱。

\
>>>点击预约专家号

  市民唐先生:我选恒大,因为【技术好】

  拉萨恒大医院十分重视先进设备的建设,多年来不断加大投资,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外科疾病检测和医疗设备,使医院的就医环境和诊疗水平得以大幅度提高,在日益激烈的医疗市场竞争中,以雄厚的实力、齐全的设施、**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微创外科疾病患者的赞誉。

\

  市民小向:我选恒大,因为【服务好】

  拉萨恒大医院外科以诚实服务、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为突破口,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意识和整体服务水平。全天24小时接诊、无假日医院、一医一患等服务特色受到广大患者的真心欢迎和一致好评。

\

  拉萨看外科,他们都为恒大医院点赞

  拉萨恒大医院秉承“质优、价廉 、温馨、快捷”的医疗理念与管理模式,全方位围绕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通 过“四化”服务**模式,促进“两好”服务标准的实现,全力打造百姓满意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