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S生殖感染治疗系统—**告别“男炎”之隐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1

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资料显示,近几年,泌尿感染患者数量不断上升,约占20.8—31.7%,严重威胁到大家的身心健康,因此,泌尿感染疾病的治疗刻不容缓。

为什么炎症总是难治愈?“三大“恶习”必须改:

一、治疗不及时:在患病初期未能及时治疗,导致病情延误。

二、自行用药:未经医嘱自行用药,使其产生耐药性,增加后期的治疗难度

三、没有夫妻同治:伴侣未能及时治疗,导致反复交叉感染。

\

GRS生殖感染治疗系统——**告别“男炎”之隐

【治疗原理】从**上破坏病菌生物链,让病菌核心无法复制和存活,同时它进一步激发人体免疫细胞的活动能力,修复受损细胞,调节人体微循环,达到快速治愈目的。>>如何治疗**

\

治疗3天,天天有变化,效果看得见

\止痒止痛,生殖器**红肿、瘙痒。\

\炎症清除,异味也没有了,清爽如初。\

\病毒消失,免疫力提高,**复发\

\

先天治疗+后天免疫=疗效保障

科学检测:采用芯片细菌病毒检测系统全面排查,**检测各类病原体。<<<问相关费用

全效灭菌:针对患病部位,全面杀灭各种致病微生物,排解毒素。

智能监控:针对个体差异,制定针对性方案,安全保障、疗效显著。<<<其他患者治疗情况

**复发:强化自身整体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有效**复发。

诊疗范围:膀胱炎、尿道炎、尿路感染、睾丸炎、附睾炎、病毒疣等各种生殖炎症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