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鞘膜切除翻转缝合术,鞘膜积液的绿色疗法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1
鞘膜切除翻转缝合术治疗原理

针对一般原发性或继发性睾丸鞘膜积液针对病因治疗;若为损伤性积血,采用“鞘膜切除翻转缝合术”取出血块;如为丝虫病引起,采用中西医结合治疗并行鞘膜翻转术;如为睾丸肿**引起,则先针对睾丸肿**,再解决鞘膜积液问题。

在病因消除基础上,达到排除积液、改善功能、消灭感染、同治原病的效果。手术整个过程在可视状态下操作,精索鞘膜积液可将积液的包囊完整剥除,不损害患者睾丸及泌尿生殖功能,微创,安全无痛,恢复迅速,治愈率**,近千例临床成功案例见证了这一跨时代手术方式的优越性。12-121219141429D2.gif更多技术详情,点击咨询技术专家

【鞘膜切除翻转缝合术的技术优势】

1、更高效:依托先进电视监视技术,手术精致,不损害患者睾丸及泌尿生殖功能;

2、更科学:在病因消除基础上,达到排除积液、改善功能、消灭感染、同治原病的疗效;12-121219141429D2.gif更多技术详情,点击咨询技术专家

3、更轻松:术中**、微创、术中出血少、术后并发症少、手术部位**,人性化治疗让患者满意。

拉萨恒大医院专家提醒男性朋友对鞘膜积液一定要重视,如果出现的话,为了患者的身体健康,为了正常的生育,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才行。如果您觉得我们的文章没有解释的很清楚,或者还有其他疑问,您可以直接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医生,我院专业咨询医生会给您耐心的,详细的解答,并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温馨提醒:拉萨恒大医院做鞘膜积液手术,微创无痛,已有近千例临床成功案例见证了这一跨时代手术方式的优越性。建议睾丸鞘膜积液患者及时到医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