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技术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1

素有“绿色人流”之美誉的“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术”是在B超准确定位下行无痛人工流产术。该技术比静脉麻醉下的无痛流产术更先进了一步。主要是在可视技术引导监测下进行,医生对宫腔内的情况一目了然,可准确迅速取出孕囊,不损伤正常组织, 超导可视人流在几分钟内便可以安全地完成手术,解决了传统人流及药流的后遗症、并发症等。

超导可视无痛人流的优势


⒈**感受:采用短效静脉麻醉,患者在睡眠状态下接受手术,且无疼痛刺激,术中、术后出血少,身体恢复快。

⒉准确定位:手术过程由可视超导技术引导、监控,在显示屏幕上即可直接观察宫腔内部状况,确定孕囊方位,对绒毛进行**吸引。

⒊提前预警性:采用超导可视技术,直接观察宫腔内部状况,可提前发现隐藏的宫内疾患,减少因无发病症状而导致的就医不及时。

⒋减少并发症:可视技术减少了宫内损伤,避免了并发症的出现。

⒌事半功倍:相比于普通人流吸三圈的损伤,超导可视人流只需要一圈并且漏吸率也比盲吸下降了80%-90%手术时间短,成功率高,安全性强。

⒍可视技术,手术成功率大幅度提高。"可视"技术是手术前医生将电视内窥镜伸入宫腔,在屏幕上即可直接观察宫腔内部状况,确定孕囊方位,对绒毛进行**吸引。医生看着屏幕做手术,准确性得到大幅度提高。

⒎创伤更小、更安全、术后恢复快、不影响再次孕育。传统的人流采用的吸管材料是金属做的,容易损伤宫内组织,而可视微管无痛人流采用的**宫腔组织吸引管是用树脂型医用材料制造的,对宫内组织损伤小,同时也避免了术后粘连、感染等问题。

适应人群


1、妊娠13周以内的孕妇;

⒉未生育、剖腹产妇女、或生育后对疼痛恐惧者;

⒊以前患有心、肺疾病,有过敏体质或药物过敏史者,事先告知医生;

⒋贫血患者及其他有凝血障碍者;

⒌意于在流产后安置宫内节育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