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肠水疗技术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1
 晃得眼晕的太阳,热得发烫的地面,又是一年夏天到。夏天是个让人又喜又恼的季节,尤其是对于女性。夏天可以尽情地穿短裙秀长腿,可湿热的气候却容易造成便秘,让光滑的脸种满一颗颗的痘痘,平腹的小腹变得鼓胀胀。去美容院做脸?治标不治本。吃泻药?越吃越恼火!便秘,该拿你怎么办?

大肠水疗 纯天然的物理净肠

恒大医院大肠水疗是把将自来水通过水处理系统四重矿化,调节水的PH值,终产生接近人体体液的弱碱矿化水,从特制的Y形管一端以每分钟2000毫升的流量灌入,再从另一端引出,使弯曲的肠道内不断地有清洁的水补充流过,附着在肠道内的粪渣和有害物质通过渗透不断地析出。在这过程中排出体内毒素,改善便秘,纠正腹泻,调节肠道菌群失调,修复肠黏膜,并有美容,美肤,减肥,调节内分泌失调等作用的新型保健方法。

QQ截图201409161523391.jpg

4大步骤,让你从内而外。清新洁净 焕发光彩

Step1 清洁肠道:利用专业设备将高纯水注入结肠,清除肠腔及肠黏膜上的有害微生物及产生的有毒物质等损伤黏膜的刺激因子!

Step2 肠道按摩:外结肠按摩,加速大肠蠕动,净化肠道!

Step3 袪除病变:配合使用清热解毒、健脾化湿等中药,通过中药直接作用病变部位,促进水肿、炎症、溃疡消失!

Step4 形成保护膜:调节肠道形成保护膜,肠道正常功能

大肠水疗7大功效

1、**解除便秘痛苦,远离疾病危害

2、大肠水疗能及时**清除大肠内的有害宿便和肠内毒素,解除便秘痛苦,对痔疮、腹胀有显著的疗效,同时可有效的预防结肠炎、直肠**等消化系统疾病。 调整肠道,体内宿便轻松排除

3、大肠水疗维持肠道水离子生态平衡,水润和恢复肠道润滑蠕动功能,长期淤积的宿便和每天的食物残渣即可顺利排出体外。 健康减肥,重塑体型

4、大肠水疗运用纯物理减肥方法,通畅排便,加快小肠内食糜排空速度,避免机体但对营养过度吸收,从而加速脂肪分解,迅速减小肚腩,瘦身减肥,重塑体型。 排毒养颜,让你焕发青春,再现娇美容颜

5、大肠水疗通过排出宿便和毒素,让人体五脏六腑的功能得以有效提升,身体毒素排除殆尽,增加皮肤光泽度、改善皮肤弹性、消除痤疮、色斑,让您焕发青春。 保肝养肾,净化血液,口臭、失眠统统再见

6、大肠水疗排除宿便和毒素后,可使血液内的毒素含量锐减,大大减轻肝肾负担,全面提升肝肾功能,改善血液微循环,同时有效治疗乏力、失眠、头晕、头疼、记忆力减退、体臭、口臭等。 排宿便,清毒素,增强机体免疫力

7、大肠水疗排除宿便和毒素后,有效促进肠壁纤维的增长,保持肠道年轻水润有弹性,增强食物消化与营养吸收率。可提升身体各器官功能有效防止细菌和病毒入侵,防病、防**。QQ截图2014091615225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