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力金前列腺炎治疗系统 突破“腺”制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1
       健康有“男”题、 “二弟”被“腺”制,前列腺问题,是否已让你无力挣扎,让你焦头烂额?

——别担心,贝力金前列腺炎治疗系统,突破“腺”制,做回清爽男人。

\

贝力金前列腺炎治疗系统——突破传统 

传统前列腺炎技术无法很好的测温和控温,而贝力金能突破传统,解决测温、控温的难题,使疗效更具保障。

治疗原理:采纳智能聚焦电流场的原理,对前列腺组织细胞进行可逆的细胞微孔治疗,同时大副提高人体组织对药物的吸取,治疗解决传统疗法在反复治疗中,对前列腺正常组织的损害。

\

技术优势:

◆ 私人订制——不同频率的电场,对患者补充个人所缺失的电场能量。

◆ 合理分配——将人体的生物电场进行整合、校对、聚能、修复,保障疗效。

◆ 缓解情绪——电场可去除患者的抵触情绪,从内心接受治疗,提高治疗效果。

\
>>>专家在线分析病情

恒大临床治疗案例

患者病情:慢性前列腺炎,尿频、尿急,阴茎肿痛,实质回声分布欠均匀。

治疗效果:3个疗程后,尿频尿急等症状消失,前列腺切面体积恢复正常、组织结构界限清晰均匀。【查看更多治疗实例

他们也曾被病情困扰,现在回归幸福!

小张: 治好慢性前列腺炎,解除多年腹部胀痛>>>详情

蓝先生:前列腺炎好了,晚上基本不起夜了,睡眠更香了!>>>问问他治疗花了多少钱

适用范围细菌性前列腺炎、非细菌性前列腺炎、复发性前列腺炎、前列腺炎综合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