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疗法——治性病,关键要断“根”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1
       提及性病,由于它传染性强,复发率高等特点,越来越多的人不幸感染,对自身及亲人造成了极大伤害,严重者甚至威胁生命。因此,一定要及时治疗。

\走出性病治疗的三大误区:

误区一:听信游医广告,任其宰割。25岁帅小伙的经历<<<详情

误区二:夫妻不同治。>>为什么性伴侣要同治

误区三:抱着疾病会自愈的侥幸心理。>>了解性病的分类、潜伏期

\

\中西医结合疗法,**治疗四步走

——双效结合,**复发

\强效杀菌:**的药物因子有超强的渗透作用,直达病灶,快速准确地识别病菌。

\全面排毒:通过新陈代谢排出病毒及DNA残片,防止残片重组。>>>治疗周期多长

\系统修复:快速修复病变的组织和受损细胞,消除代谢障碍,**恢复机体功能。

\激活免疫:刺激机体免疫机制产生保护性免疫,****湿疣、疱疹病毒复发。>>>需要多少钱

\
医生在线,直接问诊{已加密}\

\经“中西医结合疗法”,恒大已成功治愈了上万例患者——

\性伴侣过多 引发HPV病毒

32岁的宋先生是大家公认的高富帅, 风流倜傥的他在不同的美女之间转换,最终感染上了**,通过恒大官网挂号,到院治疗后...【详情了解

\一夜情引发生殖器疱疹

和女友分手后的小张,一蹶不振,在一次醉酒后发生了“一夜情”,几天后感觉龟头处瘙痒、长出了几个小水泡,到恒大检查后,确诊为生殖器疱疹,专家为其采用了...【详情了解\更多案例

适用人群生殖器疱疹、**、**、**、非淋菌性尿道炎、支原体、衣原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