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微创胆囊取石术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1

  拉萨恒大医院微创胆囊取石术,3-5天治疗胆囊结石,**、**、护胆囊;微创手术不开刀,不耽误工作;结合结石成分分析,合理调理膳食结构,已经将胆囊结石的复发率控制在0.01%的范围之内。

\
>>>点击查看.......详情!

  【微创胆囊取石术手术原理】

  该手术通过在患者腹壁建立两个微通道,经微通道置入内镜进入胆囊,再通过网石篮网与内窥镜配套使用,将体内结石取出。

  恒大微创胆囊取石术六大优势您的健康

  1、技术**,保胆:

  利用软硬三镜优势互补,弥补了单一器械操作缺陷,技术更成熟,保胆率更高。

  2、并发症少,复发率低:

  清晰的手术视野结合的内镜设备,基本不伤人体组织,能极大地降低胆囊内结石残留,减少术后并发症,降低结石复发率。

  3、视野清晰,取石干净:

  胆道镜手术比传统的开腹手术视野更大,手术视野清楚,在胆囊上打0.3-0.5CM小洞,能清楚观察胆囊内及胆囊粘膜下结石位置、大小,并能发现较小病灶,极大地提高胆囊结石取尽率。

\

  4、创伤极小、**:

  通胆道镜手术时腹壁的1个穿刺孔,长度为1Cm长,缝一针即可。所以根本不存在显眼的切口疤痕,有些病人手术三个月后,腹壁上甚至找不到任何痕迹。

  5、,不损内脏:

  手术中,在电视屏幕上能清晰地显示各内脏器官,连细小的血管都显示很清楚,有利于医生很仔细、耐心地做手术,不会损伤内脏和血管,患者在治疗过程中不会感觉任何的痛苦,且十分。

  6、恢复很快、节省费用:

  一般在术后6~8小时可活动,快1.5小时即可下床,经适当输液、抗炎治疗两天,术后3~4天即可出院。免去了传统手术所带来的术后漫长恢复过程,更加节省费用

\

  温馨提示:立刻远离结石!更多有关微创胆囊取石术的信息【在线咨询】或添加QQ:120 6611666,电话:0891-6611666,专家会为你详细解答,希望会给你更大的帮助(网上预约,免专家挂号费,且享受相关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