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创外科 > 阑尾炎 > 急性阑尾炎 >

阑尾炎是怎么引起的

  阑尾是位于盲肠末端的一个细管状器官,末端为盲瑞,多位于右下腹部,但也有变异而位于其他部位者。阑尾炎比较多见,任何年龄、性别都可以发病。急性阑尾炎是腹部的急性病之一。

\
\

  引起阑尾炎的原因有哪些?

  (1)大量吸烟喝酒:长期的大量吸引喝酒,加上吃辛辣油腻食物,非常容易引发阑尾炎的发生。

  (2)阑尾壁狭窄:如以前患过急性阑尾炎,用后,阑尾壁结疤使阑尾壁变小。同时也能减弱阑尾的蠕动功能。

  (3)淋巴组织肿大:阑尾肿**等也可以导致梗阻。阑尾腔内有许多细菌,发生梗阻后容易引起发炎,使血栓形成堵塞血管,产生坏死、感染而发病。

\ 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咨询专家

\

  拉萨恒大医院,收费标准、优惠多

  (1)**专家:拉萨恒大医院常年有**坐诊,主任、副主任医师服务。

  (2)**的微创等技术:不定期从德国、美国等国引进的技术,如微创技术等。

  (3)众多优惠:医院外科推出多重优惠,如免费在线咨询、0元预约专家等。

\点击网络预约有惊喜--我要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