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创外科 > 阑尾炎 > 急性阑尾炎 >

急性阑尾炎的危害有哪些

  急性阑尾炎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都是比较熟悉的,当这种疾病出现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及时的治疗,因为这种疾病不及时的治疗,严重的会危及生命。

\

点击在线直接预约

  急性阑尾炎的危害具体有哪些

  1、急性阑尾炎未能及早治疗,发生阑尾穿孔、化脓,引起弥漫性腹膜炎等严重合并症,死亡率较高,侥幸存活者因肠道粘连经常发生肠梗阻,病人十分痛苦。

  2、急性阑尾炎的典型临床表现是逐渐发生的上腹部或脐周围隐痛,数小时后腹痛转移至右下腹部。常伴有食欲不振、恶心或呕吐,危害很大。急性阑尾炎经非手术治疗或后,可以遗留阑尾壁纤维组织增生和增厚,管腔狭窄及周围粘连,这称为慢性阑尾炎,易导致再次急性发作。

\

<<<原来急性阑尾炎的危害这么大?点击治疗

  治疗急性阑尾炎--腹腔镜阑尾炎切除术

  恒大微微创外科采用的腹腔镜阑尾炎切除术是国际更的,欧美国家普遍通用的一项高**。自临床应用以来,给阑尾炎的治疗带来的很大的变化,改变了传统治疗疗程长、反反复作等缺陷,达到快速治好的效果。>>>点击了解治疗详细过程

\

  治疗优势:

  1、临床效果好:我院临床运用以来来,临床收效率达99.2%。

  2、迅速恢复:可迅速恢复正常状态,解决久治不愈易发作的难题。

  3、安心没有痛苦:安心损伤小、没有痛苦、无耐性、对人体无不良反应。

  4、经济高效:遵医嘱出院,病情轻微者很快可出院,经济实惠花费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