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创外科动态 >

拉萨微创外科医院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1
  拉萨恒大医院是一家“专病专治”的微创外科医院,医院着力打造以泌尿结石、胆囊结石、阑尾炎、腹外科等科室,真正做到“专科、专病、专治”。
 
\
点击了解更多恒大微创外科

  卓越专家团队亲诊

  医院在职专家中,以外科主任唐福元,外科副主任何德志等构成恒大微创外科实力强大的专家阵容。卓越的专家团队和生机勃勃的队伍建设,成为恒大微创外科作为****的强大支柱。"**好,服务好"成为恒大微创外科"****"金字招牌。

\
点击预约专家号

  **设备 领航医疗科技**

  拉萨恒大医院十分重视设备的建设,多年来不断加大投资,引进国内外的微创外科疾病检测和医疗设备近百项,使医院的就医环境和诊疗水平得以大幅度提高,在日益激烈的医疗市场竞争中,以雄厚的实力、齐全的设施、**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微创外科疾病患者的赞誉。

微创外科医生操刀单孔腹腔镜手术

 
  **服务理念,贴心医疗服务

  拉萨恒大医院微创外科以诚实服务、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为突破口,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意识和整体服务水平。全天24小时接诊、无假日医院、一医一患等服务特色受到广大患者的真心欢迎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