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3·15 恒大在行动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1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 拉萨恒大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举行了“打造诚信医疗·共建和谐医患”主题宣誓活动,誓做百姓满意的诚信医院,坚决维护患者合法权益。

\

  恒大医院负责人这样说:“患者和医疗工作者是一个特殊的‘消费者’群体和合作伙伴,3.15消费者权益日提醒我们,要时刻患者的正当权益,这也是恒大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一直坚持在做的事情”。

  拉萨恒大医院作为诚信医院,就要以实际行动来捍卫患者消费权益,做好诚信品牌医院的表率,以专业**的诊疗水平,人性化的**服务为广大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恒大人就是“南丁格尔”精神坚定的实践者。

\

  拉萨恒大医院3.15诚信宣言:

  诚信,我做到:依法定价,合理收费,实行费用公示;保证医疗质量,维护患者利益;狠抓职业道德教育。

  ,我做到:严格执行诊疗标准,成立质量小组,确保医疗;选择国家**厂家购置医疗器械。

  规范,我做到:尊重患者隐私权;接待患者要用心、热心;使用**医疗用品,严格消毒;着装规范。

  服务,我做到:以病人为中心,热情周到,推行人性化服务;提供精细化服务、感知服务、感动服务。

  惠民,我做到:适时开展健康检查、疾病普查、健康讲座、义诊;适时开展优惠诊疗活动,减轻病人负担。

\

  2018年,全体恒大人将严守并全力践行以上诚信宣言,以更人性化、专业化、高品质的医疗体系服务每一位患者,以**的视觉,为患者提供更卓越、细致、温馨的医疗服务,倾力护航藏区百姓健康!

  拉萨恒大医院24小时健康热线:0891-66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