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丨响应市政协号召,恒大专家医疗队深入基层服务群众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1
  5月11日,恒大医院医疗专家队应拉萨市政协机关邀请,前往堆龙德庆区古荣乡巴热村开展“送医送送健康,助力脱贫奔小康”义诊活动,为全村百余中老年人提供免费医疗服务。本次义诊活动受到市政协机关和基层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并被授予“深入基层服务群众,贴近百姓倾情义诊”锦旗一面。
\

  义诊活动现场,恒大医院的医护人员认真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做B超和心电图等常规检查,并对一些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和一般治疗,同时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病患问题,普及宣传健康和医学知识。

  本次活动,共为巴热村100余群众进行健康查体和免费诊疗,现场发放科普宣传资料数百份,发放价值数千元品。“感谢恒大医院的专家,不但给我们免费送,还详细给我们讲解品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一位藏族老大爷拿着品激动的说。

\
\\

测血压                                   量血糖

\

  此次活动是市政协发挥优势精准履职,助推全市**发展的具体举措。拉萨恒大医院作为藏区百姓信赖的民营综合品牌医院,亦以惠民爱民为己任积极响应参与,通过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