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玛贡桑街道联合恒大医院为女性居民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1

  5月30日上午,虽是初夏拉萨的天气依然寒气袭人。但是拉萨恒大医院就诊大厅里却涌动着浓浓暖意。由嘎玛贡桑街道统建社区妇联联合拉萨恒大医院开展的“关爱女性健康,共享和谐生活”的免费体检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公益惠民活动受到拉萨电视台、西藏商报、拉萨晚报等媒体的积极关注和报道,在民众当中引起较强反响。

\

  嘎玛贡桑街道办事处妇联主席普布卓玛、统建社区妇联主席德吉和拉萨恒大医院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启动仪式。普布卓玛和德吉在讲话中表示,拉萨恒大医院作为一家专业的综合品牌医院,一直以来与本地区街道、妇联保持密切关系,竭诚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健康服务。本次活动更为社区百余名女性提供价值千元的免费体检项目,并为所有体检女性建立健康档案,提供详细专业的健康咨询服务。街道和妇联领导对恒大医院的公益精神深表赞赏和感谢。

  恒大医院相关领导在活动讲话中称,作为比邻嘎玛贡桑街道的医院,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大家提供可靠的医疗服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走公益医疗线路,用专业资源更好的服务广大社区居民。

\
\\

  热情服务                             专业咨询\

  活动中,恒大医院的工作人员热情、专业、周到给参加体检的女性居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恒大医院的工作人员,不管是医生还是客服都很热情,并没因为我们的体检是**免费的而有所怠慢,医生结合我的体检结果给的健康指导意见也很专业,细致!”52岁的旺珍满意地说。

\
\\

  媒体采访
\

  本活动通过免费体检、健康咨询、及时建立健康档案等措施,让更多的社区女性居民提高健康意识,做到疾病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降低各种疾病发病率、死亡率。拉萨恒大医院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捍卫社区百姓健康为己任,积极配合街道、妇联等组织机构,更好的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