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户外行·和谐一家人 拉萨恒大医院组织全体员工过林卡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1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医护人员的凝聚力及队作协团精神,丰富员工业余精神文化生活。7月25日-26日,拉萨恒大医院组织全院近200名员工分批走进美丽的桑达村,亲近大自然,在美丽的乡村过了一个生动活泼的林卡节。

\

  活动中,各分组团队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为了共同一致目标而努力奋斗,先后完成了拔河比赛、十人九绳、穿越呼啦圈等户外团体活动。充分展现出大家面对挑战,不屈不挠,为了团队目标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团体活动结束后,大家或烧烤、或跳舞、或游戏,在绿色草坪、树荫之下尽享大自然的乐趣。

\

  拔河比赛

\

  十人九足

\

  穿越呼啦圈

  此次林卡团体户外活动不仅锻炼了全体员工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还增强了大家挑战自我、团队沟通和集体协作的能力,展示了恒大人的蓬勃朝气。

\

  和谐团队

\

  享受阳光

\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活动中的“团结、协作、互助”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为患者提供更加**、专业、可靠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