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重阳节,拉萨恒大医院医疗专家队走进市社会福利院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1

  10月17日,在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由拉萨市民政局、拉萨市社会福利院主办,拉萨恒大医院等单位协办,以“情满重阳节,爱在福利院”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在市福利院隆重举行。拉萨恒大医院医疗专家队,带上品、检查设备为福利院百余名老人进行免费义诊、健康咨询和科普宣传,并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

  义诊活动深受老人欢迎

  本次敬老助老活动由拉萨恒大医院工会主席周兵带队,10余名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热情服务各位老人。在义诊现场,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做心电图,量体温等检查,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为他们建立起个人健康档案。针对义诊检查中常见的高血压、肺心病等情况,内科专家钱成国主任还详细介绍了其标准、治疗原则及注意事项等。此外,医护人员还为老人们讲解老年常见病的防治、秋冬季的保健等健康知识,并特别提醒老人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对自己的饮食情况和日常活动加以重视。

\

  测血压

\

  免费送

\

\\

  医护人员为老人细心检查

  医护人员体贴细致的服务,让老人们深感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在市福利院,工作人员对我们的照顾很到位,让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我们关怀。在这样特殊的节日里,你们又特别赶来为我们这些老人做健康检查,还结合健康问题免费送,让我们这些住在福利院的老人从心里感到温暖!”78岁的藏族老人旺堆感激地说。市社会福利院的管理人员曲珍紧握义诊医护人员的手表示感谢:“拉萨恒大医院不但有技术、有实力,更难得的是你们的社会公德心,我替全体老人感谢你们!”

\

  患者紧握医护人员的手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在这个特别的日子,能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老人们服务,我们感到很荣幸。”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的医护人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