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医院圆满完成2018拉萨半程马拉松医疗任务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1

\  
11月11日

  2018拉萨半程马拉松赛正式开跑

  日光之城

  来自藏区各地的长跑爱好者3000人参加

  用脚步丈量这座城市

  点燃圣城的热情与活力
\

  本次半程马拉松起点设在洲际酒店

  根据拉萨市卫计委的统一部署及要求,拉萨恒大医院承担本次半程马拉松中段(拉萨大桥桥头)医疗站及**收治医院的重任。

  接到任务后,恒大医院业务院长琼达高度重视,医务科邱红主任全程参与,护理部、院办、对外联络部、剂科、司机班、消毒供应室以及各临床科室高度配合。赛前,为加强医疗队人员的急救水平,医院还特别组织了院外急救理论及实践技能操作的培训,做到了每一步操作细节都能牢记在心、熟练在手,确保完成医疗任务。

  除此之外,为了更好地完成拉萨半程马拉松赛应急救治任务,提高拉萨恒大医院对开放伤及复合伤患者救治能力,医院按照“统一部署、分工负责、预防为主、密切协作、快速响应、处置”的原则,在院内也组织进行了开放伤及多发创伤患者急救应急演练。针对高原特殊环境下的马拉松运动,医疗队特别准备了充足的氧气供应和高原病应急品。

\

  恒大医院医疗队提前到位
\

  比赛当日清晨7:30,在琼达院长的带领下,由医务科邱主任组织,一辆满载着急救物资、一辆载着10**护**的救护车驶向任务目的。到达目的地后,队员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赛前准备,将物品分类摆放,并检查所有急救设备完好。拉萨恒大医院总经理贾桂敏度重视本次医疗,亲自来到现场指导工作,并勉励大家圆满完成本次医疗任务。

  随着比赛时间临近,医务人员迅速提高警惕,迎接着激动人心的时刻。当第一位运动员从恒大医疗站经过时,他们以敏锐的目光紧紧盯着赛道上的每一名运动员,以便在发现异常时能迅速冲过去,争取在第一时间救治伤员。恒大医院所负责的赛程中段共有数千名选手通过,不时有需要医疗急救的人员,由于准备充分、分工明确,技能娴熟,队员仍能有条不紊的忙碌着。

\
参赛的运动人员

\

\

  

  时至中午12:00比赛结束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

  拉萨恒大医院

  圆满完成了本届半程马拉松医疗任务

  展示了各队员的担当奉献和职业素养

  更彰显了恒大医院

  强大的凝聚力和良好的专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