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精准扶贫,关爱百姓健康——拉萨恒大医院联合吉崩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践行和落实“健康中国”和“精准扶贫”的战略,提升百姓健康水平,普及自我保健常识,提高基层百姓自我防病、治病的意识。拉萨恒大医院联合城关区吉崩岗街道于12月26日启动以“聚焦精准扶贫,关爱百姓健康”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

  本次健康公益活动受到街道和基层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并受到《西藏日报》、《拉萨晚报》等**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

  此次大型公益活动由拉萨恒大医院工会主席周兵带队,**外科专家、名誉院长唐福元亲自参与现场义诊。医护人员认真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做B超和心电图等常规检查,并对一些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和一般治疗,同时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病患问题,普及宣传健康和医学知识。

  本次活动将持续4天,预计共为吉崩岗街道1000余群众进行健康查体和免费诊疗,发放价值数万元品。“感谢恒大医院的专家,冒着严寒不但给我们免费送,还详细给我们讲解品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一位藏族老大爷拿着品激动的说。

  唐福元院长在现场接受媒体参访时表示:“拉萨恒大医院成立以来,始终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以维护藏区百姓健康为己任,配合各级妇联、工会、街道、社区深入广泛开展健康公益活动,以为服务百姓健康为荣。”

  \
       \
      \

  此次活动是街道发挥优势精准履职,助推“精准扶贫”和“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举措。拉萨恒大医院作为藏区百姓信赖的民营综合品牌医院,亦以惠民爱民为己任积极响应,通过“送医、送、送健康”的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