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医疗队爱心义诊进基层,惠民服务暖人心!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1

  3月15日,拉萨市墨竹工卡县门巴乡仁多岗村的村委会书记扎西达瓦及相关工作人员,驱车3个多小时为拉萨恒大医院送来绣有“医德高尚暖人心,医术**传四方”字样的锦旗,以感谢恒大医院医疗专家队在该村的慈善义诊和对贫困患者拉姆的免费救治。而在不久前的3月7日,拉萨市民宗局副局长次仁昌菊为表彰此次义诊活动代表民宗局驻该村工作队,特别为义诊的医护人员送上题有“服务在基层,爱心洒民间”的锦旗。

\

  仁多岗村委领导给医院送来锦旗

  克服冰雪困扰,深入服务基层

  3月初的拉萨春寒料峭,刚刚过完农历春节和藏历新年的恒大医护人员,就受到拉萨市民宗局驻墨竹工卡县门巴乡仁多岗村工作队和村委会的邀请,为全村数百人做公益义诊。

  3月7日,拉萨恒大医院医疗专家队由工会主席周兵带队,带上医疗设备和品,克服一路冰雪和寒冷来到仁多岗村。医疗队在当地村委会和市民宗局驻村大队的组织和带领下,认真为广大村民量血压、测血糖、做B超和心电图等常规检查。并对一些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和一般治疗,同时耐心细致地解答当地群众的病患问题,普及宣传健康和医学知识。

  本次义诊活动受到市民宗局副局长次仁昌菊的高度评价,“拉萨恒大医院虽然是一家民营医院,但是无论是技术水平、硬件设施、服务质量丝毫不逊于各大**医院,尤其可贵的是他们公益、慈善精神让人敬佩。”该村党委书记扎西达瓦则表示:“拉萨恒大医院为贫困村民拉姆提供免费手术治疗特别让人感动,真正体现了医者仁心的高尚医德和关爱百姓健康的社会责任感。”

\

  医疗队与市民宗局驻村工作队在一起

 \

  医德高尚暖人心,医术**传四方

  在义诊过程中,经B超发现村民拉姆卵巢有囊肿,妇产科医生胡菊建议及早手术。“听到需要手术治疗,患者和家属都犯难了,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家庭。鉴于患者情况比较特殊,并且囊肿有恶化的风险,我们决定向医院申请免费为患者手术治疗。”胡医生说。

  拉萨恒大医院领导了解具体情况后,很快同意为其免费治疗。由**专家唐福元副主任医师带领的手术团队决定采用腹腔镜为其手术。整个手术过程非常顺利,让患者及家属感到满意的是术后腹部仅留下3个钥匙孔一样的小创口。“开始想到要手术挺害怕的,一是怕痛,二是怕在腹部留下一条长长的疤痕。没想到从手术到现在马上要出院了基本没感觉到疼痛,腹部的小疤痕更是出乎我的意料。”患者拉姆满脸欣喜地说。

  这次治疗经历让拉姆的丈夫感触良深,他说:“恒大医院的医生技术好、服务好,管床医生和护士也是非常有责任心,我们要把恒大医院的好告诉所有人。”

\

  市民宗局领导(右一)与医院领导亲切交谈

  近年来,拉萨恒大医院凭借**的专家团队、的技术设备、满意的治果和人性化的医疗服务得到藏区人民高度认可。拉萨恒大医院亦不负百姓信任,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践行“健康中国”和“精准扶贫”战略,致力提升百姓健康水平,普及自我保健常识。

  “本次全部免除贫困患者拉姆的医疗费用,正是我们践行‘聚焦精准扶贫,关爱百姓健康’的举措,不让贫困患者因病更加贫困。拉萨恒大医院愿意配合各级政府单位、社会组织深入广泛开展健康公益活动,以服务百姓健康为己任。”副总经理胡长彬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