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恒大医院助力2019拉萨半程马拉松 医疗在路上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1

  8月18日上午,2019年拉萨半程马拉松在雪域高原拉萨鸣枪开跑。来自五湖四海近5000名跑着齐聚拉萨日光城,共享运动乐趣。

  不辞辛苦,积极备战赛事各项工作

  马拉松这场战役已悄然打响,比赛当日凌晨6:00,当人们还在睡梦中时,担任此次医疗工作的拉萨恒大医院医疗小组早早地到达集合地点,在领取急救包和急救械后,在总经理贾桂敏的带领下,一行人便跟随救护车来到比赛现场指定医疗点,接着又马不停蹄的开始对急救设备进行检查,一切准备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
\

  拉萨恒大医院马拉松医疗团队
\
\

  恒大医院医疗救护站

  开赛前,拉萨市卫健委扎西德吉主任一行领导到我点视察工作,察看了物资及品,并与人员讲解了中注意事项,对我院的医疗物资及品准备工作给予肯定。

\

  市卫健委扎西德吉主任一行领导到我点指导工作

  比赛过程中,拉萨恒大医院医护人员全程坚守岗位,随时准备应对赛事中的突发情况,确保医疗“绿色通道”畅通,守护着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健康和生命,让选手们能够自由快乐的奔跑。直到陪伴后一名比赛选手越过终点,我院医护人员始终保持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圆满的完成了本届半程马拉松医疗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