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恒大医院开展职业病防护健康讲座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1
  为了进一步提高恒大员工职业病危害防治意识和能力,培养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6月27日下午,我院特别邀请到国家教育网授课讲师:马玉清老师到院开展职业病防护健康知识讲座。琼达院长、临床医护人员、后勤人员共同聆听此次讲座。
\

  知识讲解

  在现场讲座中,马玉清老师从职业病防治、职业病的危害因素、职业病预防控制措施、个人防护用品的选用等这几个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讲解,分析了肩颈、腰椎的养护以及日常开车和办公的具体养护,讲解了每个穴位在什么地方,如何通过穴位调理身体垃圾等,另外还在现场**出穴位的具体位置,让大家对职业病防护有了深刻的理解和判断。

\

  互动环节

  现场职工们结合自身情况提出了相关问题,马玉清老师耐心细致的做了解答,期间还传授康复保健操,马玉清老师进行现场指导和点评,会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大家对本次健康讲座赞誉有嘉,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

  此次讲座的开展,让职业病宣传教育深入民心,提高了恒大员工们对职业病的认知、认识能力,普及了防治常见职业病的科普知识。拉萨恒大医院表示,此类讲座将会长期坚持开展下去,每次都会有不同的培训讲解内容,下一期就是关于医护人员的心里健康讲座培训。未来我院将会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主导思想,秉承员工为本的管理文化,努力在恒大医院营造一种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