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培训主题会议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1

  为进一步巩固医务人员知识水平、强化管理意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提高全体职工对新政策的知晓度和服务意识,7月14日下午,拉萨恒大医院在6楼会议室召开了培训主题会议。

\
\
\
-培训主题会议现场-

  本次培训由办主任李小江主讲,主要从《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主要政策规定》、《西藏自治区生育保险办法》和《西藏自治区住院主要违规行为界定标准》三个方面进行培训。李小江主任**结合患者就诊实际案例和科室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情况,对新政策进行了规范系统地解读,使大家对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

\
\
-全体员工与李主任积极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全体职工对工作的认识,加深了对政策的理解,使各科室医务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都能够自觉遵守并认真执行政策。

  同时,我院今后将继续有针对性地对医务人员进行政策的培训,加大监管力度,确保我院工作更加规范、合理,切实为广大患者及群众提供高效、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