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福利来了,拉萨恒大医院为员工送中秋+国庆礼品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1

  中秋节是我国传统节日,

  又称“团圆节”

  是千家万家团圆欢庆的日子

  而今年中秋撞上国庆

  拉萨恒大医院提前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国庆节快乐!
\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和国庆节即将到来,为了迎接这喜庆的日子,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感谢各岗位员工平日的辛勤付出,医院秉承一贯传统,9月23日,拉萨恒大医院的领导们提前为全体员工发放中秋节、国庆节慰问礼品,送上医院的关怀与节日的祝福。

\
\

  一份双节礼品代表着美好祝愿,传递着拉萨恒大医院对员工浓浓的关爱。百余份载满祝福的双节礼品陆续被发放到每个员工手中,发放现场异常热闹,每一位员工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个个笑逐颜开,赞口不绝。

\
\

  拉萨恒大医院自建院以来,始终传承“家”的文化,以员工为核心,努力不懈地为员工打造一个暖心、发展的工作生活平台。希望大家将此情寄于工作之中,努力奋斗,在医院未来的发展中携手并进,奋力前行,造就更加精彩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