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医院联合工会开展送医送活动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1
  寒意渐袭

  秋冬来临

  恒大医疗队来送温暖啦!

  为助力复工复产,10.21日拉萨恒大医院联合拉萨市工会在堆龙开展送医送活动,本次活动由恒大医院工会主席周兵带队,发放品三万余元

\

  活动当天,恒大医疗队的到来深受当地市民的欢迎,许多市民早早的排起了长队,等待咨询以及品的发放。中途遇到好几位市民咨询健康相关的问题,医疗队不厌其烦的为他们解答疑惑,普及健康知识,对一些常见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早治疗,帮助市民树立健康观念。

\

  恒大医疗队亲切与市民的交谈,耐心科普医疗知识,受到不少市民的广泛好评,为此市民们还献上哈达表示诚挚的感谢!

\

  通过此次送医送活动,不仅把温暖送到了基层百姓的心里,使其真切感受到“家门口”的方便,也让恒大医疗队深深体会到基层医疗百姓资源的缺乏和肩负的责任重大。未来我院将加强群众卫生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努力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