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三八节 | 拉萨市委市政府慰问拉萨恒大医护人员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1
3月8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达瓦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到拉萨恒大医院对女性医务工作者们进行节日的慰问。
\
慰问现场,市委领导为我院女医务工作者献上哈达并送上节日的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她们全力以赴,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和默默奉献。鼓励她们继续立足岗位,用心工作,彰显巾帼本色。
\
特别的节日里,咱们医院的领导也心系女员工,早早的准备好各种节日慰问品和鲜花,到每个科室慰问女员工,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她们的心中。对她们舍小家顾大家、爱岗敬业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接过鲜花和礼品的女员工们个个笑逐颜开,心怀感激,并且一起和领导们合影留念。
\

\
当天上午,医院病房也处处荡漾着欢声笑语和节日的温馨,我院领导提前为女性患者等准备了鲜花,这是一支富有生命力的花朵,祝福她们早日康复,像花儿一样美丽而又生机勃勃。在接到鲜花的那一刹那,女患者们的脸上浮现出温暖的笑容。领导们的亲切慰问和真诚的祝福,让她们感受到了恒大医务人员的人文关怀。
\
\
一朵朵艳丽的鲜花,一份份暖心的礼品,一句句温馨的祝福,承载着领导们的殷切关怀。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鲜花和礼品,更多的是一份感动、一份信任。今后我院将继续发挥专业特长,不辱使命,为拉萨人民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