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母亲节|拉萨恒大医院母亲节团建活动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1

  有一种爱,伟大而平凡

  有一份情,无私而博大

  这就是母爱

  永远都是不求回报无私的付出

  为庆祝母亲节的到来,2021年5月9日,拉萨恒大医院准备了一系列活动,用鲜花和娱乐活动祝福大家母亲节快乐!

\

  温馨鲜花暖人心

  母亲节当日上午,拉萨恒大医院的院领导早就准备好了鲜花,从医院各科室、部门开始,为每一位女性送上了精美的康乃馨花束和巧克力,以示祝福。包括坚守各岗位的医护人员、保洁人员。

\
\
\
 

  我院领导专注于人文关怀,不仅为女性员工送去祝福,也把这份祝福送到了每一个病房,为每一位住院的女患者送上了一份康乃馨,将医院的温暖与节日的祝福送到了她们的心里。

\
\
\

  娱乐活动显关爱

  5月9日下午,拉萨恒大医院组织全体员工参加母亲节工会团建烧烤活动,拍照、烧烤轻松愉悦的下午时光,让大家直呼过瘾。大家齐动手准备食材,自己动手烧烤,其乐融融中传递着热情,洋溢着团结。

\
\
\

  此次借这个送鲜花的活动,一方面是要表达对每一位母亲的谢意,另一方面也是营造家的气氛,把医院当成一个家庭,让患者享受温馨服务,让我们的医疗工作者互相协作,共同努力,为社会健康事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