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诊】恒大医院送医下乡,助力健康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1

  7月21日,拉萨恒大医院受到:“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驻那曲镇古帕村第十批驻村工作队”的邀请,远赴那曲镇古帕村开展了为期2天的“送医下乡免费体检活动”。

\
\

  当天清晨一早出发,我院医疗队由工会主席周兵、业务院长唐福元带队,来到距离拉萨市353公里,海拔4500多米的那曲镇古帕村开展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把健康送到身边”,把优质的医疗资源送到需要的基层。

  活动现场,前来求医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井然有序的排起长队。我院医疗队的医生们凭着娴熟的医疗技术、耐心的服务态度,仔细的为村民提供健康体检、疾病咨询、用咨询等服务。并对村民进行血压、血糖、B超,心电等常规检查,针对每个村民的情况,叮嘱他们日常注意事项,这次义诊我院还带去3万余元的品,免费为村民发放。

\

  在检查过程中,恒大医疗队陆陆续续为村民检查出脊柱侧弯、宫内死胎、子宫肌瘤、肝包虫、胆结石以及心肌供血不足等疾病。其中一名7岁的小女孩,查出脊柱侧弯,孩子的父母十分欣慰能在这次义诊中及时发现孩子的健康问题;另一位26岁的女子,在这次体检中查出宫内死胎,并且在此之前女子并不知道自己怀孕了,她意识到这次体检的重要性,十分感激医生!

  医生的耐心询问,专业的和指导,为广大村民普及了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受到了他们的认可和高度赞扬。

\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宣传和呼吁了更多的村民关爱身体,呵护健康。在今后的健康扶贫道路上,拉萨恒大医院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秉持医者仁心,将优质医疗资源和医疗技术服务到基层,满足他们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广大村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