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医理疗科 > 中医技术 > 刮痧 >

刮痧

  随着社会的进步,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维护人的自然生态、无毒事轮船用,易于被人们接受和性的成为医学发展的主流,所以刮痧以它**的魅力被许多人认可。

\

\推荐阅读:恒大医院刮痧多少钱?

  ▲治疗机理

  刮痧有宣通气血,发汗解表,疏筋活络,调理脾胃等功能,而五脏之俞穴皆分布于背部,刮治后可使脏腑秽浊之气通达于外,促使周身气血流畅,逐邪外出。

  根据现代医学分析,本首先是作用于神经系统,借助神经末梢的传导以加强人体的防御机能。其次可作用于循环系统,使血液回流加快,循环增强;淋巴液的循环加快;新陈代谢旺盛。据研究证明,本还有明显的退热镇痛作用。

  刮痧适应症:临床应用范围较广,以往主要用于痧症,现扩展用于呼吸系统和消化系统、感冒、发热咳嗽、小腿痉挛疼痛、风湿痹痛等疾病。

还适合哪些疾病呢?问问专家吧!

\

  ▲刮痧排毒

  刮痧对机体的作用大致分为两类:一是预防保健作用,二是治疗疾病作用。其作用机制为:

  「排毒」

  1.利尿排毒:通过痧试肾经、膀胱经等部位,并在治疗前后各饮一杯温开水,可产生良好的利尿排毒作用。

  2.发汗排毒:应用具有发汗解表作用的挥发性刮痧油进行刮痧按摩,能促使毛孔开张、汗液排泄,加快新陈代谢,以利用体内毒素与废物的排出。\详细治疗过程call:0891-6611666

\

  3.清除毒素:刮痧的出痧过程可使局部组织高度充血,血管神经受刺激,血管扩张,血液及淋巴液循环增快,吞噬作用及转运能力加强,从而加速体内废物、毒素的清理。

  4.舒筋活络:让人的整个系统有更好的循环,让人能更加放松,更加容易入睡。

 \点此预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