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大便出血>正文

大便出血是怎么回事

  不少人都有过大便出血的现象,但是令人担忧的是市民对便血并不重视,也不积极检查,对此,恒大医院肛肠科专家指出,便血要引起重视。那么大便带血怎么回事呢?arrow.gif 咨询专业痔疮专家
\
\

  拉萨恒大肛肠科专家介绍,便血主要有以下原因:

  1、痔疮:痔疮是便血的主要原因。痔疮引起的便血大多,往往是间隙性便后出血。常在便池中滴入鲜血,不与粪便相混,严重的患者会喷射状出血。一般来说,便后出血会自行停止。\ 网络预约痔疮手术

  2、肛裂便血:在便血的同时,还有肛门剧烈疼痛的感觉。成人的肛裂则大多是由于长期便秘引起的。患者大多是在排便时出血,多为鲜血,出血量不多,有时会发现手纸染血,后由血附着粪便表面。

  3、直肠**:直肠**引起的便血主要发生在中老年人中间,它的症状主要是粪便中混有脓血、粘膜或腐臭的分泌物。发现了便血症状要警惕直肠**,查明病因及时的采取治疗,避免疾病更加严重。

\

  online_70.gif点击查看---<痔疮怎么治疗好>

  拉萨恒大医院肛肠科  多种肛肠技术  治疗各种肛肠疾病

  拉萨恒大医院肛肠科,汇聚南北医学**,构建了一支拉萨肛肠界**专家团队,他们学验俱丰、艺高德重、技术**,深受患者爱戴。按现代化专 科医院标准建立,竭力打造“拉萨肛肠品牌”为目标,集临床、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巨资引进PPH微创痔疮手术、微创术、 等肛肠治疗技术,造福于西藏痔疮患者。\点击咨询-免费预约--免费挂号

\